close

售完不補

【Rowana】經典誘惑-防爆拉鍊PC鏡面行李箱-登機箱 20吋(三色任選)

【Africa Chita】超新星 PC + ABS 行李箱3件組(28+24+20吋 9色可選)

【法國 奧莉薇閣】行雲流水輕量ABS超值三件套組合(行李箱-登機箱)

【Rowana】超旅程將來鋁框行李箱-登機箱 20吋(三色任選)

【Travelhouse】City Dreamer 20吋優良美學PC鏡面觀光箱(多色任選)

【goby果比】goby果比休閒隨身化裝包手拿硬殼化裝包(六色任選 超值兩入組)

【ARTBOX】留戀經典 - 24+28吋ABS可加大硬殼行李箱二件組(多色任選)

【VANGATHER 凡特佳】24吋ABS視覺饗宴系列行李箱(五色任選)

BATOLON經典棋盤格行李箱超值組(Y)(M)

【SINDIP】ABS 20吋行李箱(磨砂耐刮外殼)

【Deseno】尊爵傳奇28吋抗爆PC鏡面行李箱(多色任選)

【SINDIP】ABS 24吋行李箱(磨砂耐刮外殼)

【CoolOne】晶彩亮點直條紋20吋觀光箱(紫色)

美國觀光者AT皇家風尚羽量行李箱

【CoolOne】仿古木箱28吋 PC 亮面觀光箱

【America Tiger】典雅髮絲紋 PC+ABS 行李箱(24吋 配備TSA海關鎖)

【Lynx】浮版LOGO ABS 行李箱2件組(20+24吋)

【正品Ito 日本伊藤 潮牌】28吋 PC+ABS鏡面拉鏈硬殼行李箱(1312系列-多色可選)

【VANGATHER 凡特佳】20吋ABS視覺饗宴系列行李箱(六色任選)

【Travelhouse】City Dreamer 24吋優良美學PC鏡面觀光箱(多色任選)

【Deseno】光燦魔力-28+24吋PC鋁框拉桿行李箱(多款任選)


彭佳慧今(4日)到電台宣揚新專輯「我馳念我本身」,她客歲11月才剛忙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工作超繁忙,她想念出國觀光的放鬆時光,回想前年帶3個小孩去日本迪士尼玩,最解體是小孩要求上廁所和列隊1小時以上玩遊樂舉措措施,她笑說受不了自家小孩在家裡以外的地方打滾哭鬧,有次大兒子和她鬧情感,她把他帶到育幼院門口,兒子哭喊「媽媽我今後不敢了」,她以「虎媽」體例教育小孩,講求原則,相當嚴謹。

彭佳慧教育小孩的原則之一是「怙恃不要說做不到的事」,大兒子哭鬧時,她要他珍惜具有的,不然會把他送到育幼院,「那時他6歲,我就座計程車帶著他去木柵的孤兒院,告知他那裡的小同夥是沒有爸爸媽媽的,到了門口他就大哭說今後不敢了。」

彭佳慧不等閑下手打小孩,3個小孩今朝為止各打過一次「重的」,她自認是好媽媽,陪著小孩追逐跑跳碰,「但18歲之前小孩沒有能力判定長短,怙恃得教,這就是我們的責任,所有事情照著劃定走,像我劃定只有周末才能打任天堂,小孩平日來盧我,我就是對峙不可。」

更多udn報導:
福原愛爆和婆婆做這件事 日本主持人嚇傻
女星為戲全裸秀美背 笑喊:來找我拍亵服告白
治理費比房價還貴?網友諷:買完必然要選管委會
普妹女星進級好驚 變得比女神正到有質感

★更多追蹤報道

彭佳慧揪影后助陣 攬鏡越看越喜好本身
彭佳慧紅配綠 笑稱本身是「一瞬間的美」
彭佳慧聯袂熊仔 蜜意對唱情歌網友讚翻
「我馳念我自己」演唱會 彭佳慧體諒粉絲
曾為攻蛋練到哭彭佳慧此次放過本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D%AD%E4%BD%B3%E6%85%A7%E8%99%8E%E5%AA%BD%E6%95%99%E8%82%B2-%E5%B8%B6%超值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7yz9m5977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